首页 >轻时尚 > 正文

路易威登WILD AT HEART 系列

  ​路易威登Wild at Heart系列从品牌档藏汲取灵感,在设计中融入色彩斑斓的秋日元素,饰以精美繁复的豹纹图案。

  路易威登推出全新 Wild at Heart 系列,以现代手绘风格演绎经典 Monogram 图案。该系列以皮革拼接涂层帆布彰显路易威登的精湛工艺,并融合豹纹印花细节,更添一抹灵动活泼的个性色彩。

  涵括成衣、配饰与鞋履,品类丰富的 Wild at Heart 系列为 Onthego、Neverfull 与 NéoNoé 等代表性帆布和皮革包袋注入新活力。于编织手柄、旅行箱吊牌以及刺绣织物饰带等趣味十足的细节中传递路易威登的精妙才思与旅行精神。多款路易威登经典帆布手袋均饰有手绘风格大号 Monogram 图案,标志性的 Capucines 与 Twist 手袋的新款设计呈现浓醇的秋日色调,手柄、旅行箱吊牌、刺绣织物饰带等细节处饰有豹纹印花,进一步诠释 Wild at Heart 系列鲜明独特的风格。

  Wild at Heart 系列沿承品牌传统,尽情发挥图案与纹理创意。成衣系列以斜纹真丝、粗花呢、及反差深色Monogram 图案新潮演绎路易威登女士时尚。Archlight运动鞋、Time Out运动鞋等经典鞋履均饰有该系列标志性手绘风格LV字母与Monogram图案,呈现前卫摩登新貌。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