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时尚 > 正文

香奈儿2022春夏高级成衣系列发布会

  摄影师镜头所诠释的时尚魅力,成为本季发布会的灵感。T台被摄影师与闪光灯围绕,令人想起1980年代时尚发布会的迷人氛围与珍贵记忆。系列作品巧妙平衡不同元素,于浪漫中带有一丝神秘感:黑与白的对比纯粹鲜明,夏日条纹设计趣致十足,蝴蝶翅膀的印花点缀黑色雪纺,展现天马行空的创意

  模特们从被摄影师环绕的T台走下, 令人想起1980年代时尚发布会的迷人氛围与魅力。

  CHANEL用一场返璞归真却足见初心的秀。创意总监Virginie Viard在巴黎大皇宫临时馆(Grand PalaisÉphémère)发布,带观众重返上世纪80年代。

  "这是一件奇妙的物品,一种性感的姿态,能够唤起许多回忆。我很喜欢在八十年代的时尚发布会中,当模特们走在T台上时,四周响起的闪光灯的声音。我想重新捕捉那种情绪与氛围。"

  ——CHANEL创意总监Virginie Viard

  秀场设计像是1990 年代的摄影棚,摄影师们在T台周围捕捉美好瞬间。

  在镜头前,Lily-Rose Depp,Rebecca Dayan,Quannah Chasinghorse-Potts,Alma Jodorowsky与JENNIE化身摄影师与时尚缪斯,演绎香奈儿2022春夏高级成衣系列造型。

  在宛如电影画面的黑白色调中, 超模Vivienne Rohner举起相机, 她化身摄影师与时尚缪斯, 展现香奈儿2022春夏高级成衣系列背后的灵感

  “因为时尚与服装、模特与摄影师有关,Karl Lagerfeld 以前会亲自拍摄 CHANEL 的宣传与广告大片, 现在我会邀请摄影师们拍摄。我喜欢他们眼中的 CHANEL,他们呈现我的创作并给予我启发。”

  —— CHANEL 创意总监 Virginie Viard

  一共71套look,今年香奈儿色彩也是鲜艳的、缤纷的、优雅的、充满活力的。

  01

  泳衣

  首先开场的就是泳衣,回想1980-1990 年代,Karl Lagerfeld 为 CHANEL 设计的春夏系列,泳衣、热裤、沙滩装永远都不会缺席。

  Virginie Viard致敬经典,首先开场的就是永远,舒适随性优雅的姿态让整个氛围都变得轻松起来。精致的女士永远也少不了配饰薄纱、渔网、链条的诱惑性感。

  还有山茶花点缀在腰间。

  热裤也紧接着登场了。在后续的look里,泳衣也是极具魅力的搭配搭配,和斜纹软泥组合,搭性感的骑行裤,搭双腰设计的半裙、还有条纹长裙。

  02

  航海风条纹

  再现经典,航海风条纹元素来袭,海军蓝拼白色的条纹长裙、衬衫、长裤,精致优雅舒适,带来大海的感觉。

  彩色横条纹是不是很眼熟?缤纷炫丽的色彩很难让人不联想到阳光沙滩大海。

  条纹和格子裹身裙、条纹和CHANEL经典双C印花。

  03

  双C标志印花

  双C标志印花遍布全身,有迷你裙、套装、开叉裙

  04

  彩色糖果

  看来明年色彩很丰富呢,尤其是明艳的彩色,这一季香奈儿出了金色、亮黄色、亮粉色、玫红色、浅黄色、淡粉色…… 每一个都极具标志性。

  你看这些彩色印花,灵动优美,在轻盈的纱裙上翩翩起舞。

  05

  闪闪发光

  本季也少不了这些闪亮闪亮的时尚元素,金色涂层,漆皮,闪钻、亮片每一个都拥有耀眼光芒。

  感受来自漆皮的魅力吧。

  绗缝皮革连体裤和套装呈现新的风情。

  06

  经典套装

  CHANEL每一季的标志性套装可是万众瞩目的,这一季回归1980年代,把过去的简洁、优雅、摩登展现出来。

  回归1980 年代那些权力套装的模样少不了廓形短大衣。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