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时尚 > 正文

GCDS携手《航海王》打造联名系列

  ​

  2022春夏季,GCDS与尾田荣一郎1997年创作的著名日本漫画系列《航海王》联名,为冒险爱好者和卡通发烧友打造专属的男女胶囊系列。

  这一构想萌发于创意总监Giuliano Calza对漫画的热爱。GCDS从《航海王》的海底场景汲取灵感,创作了一个缤纷多彩的时装系列。

  从保龄球衫到工装风卫衣,再到针织衫、长款T恤和连体衣,该系列的款款新品都有《航海王》图案的靓丽点缀。大名鼎鼎的多弗朗明哥出现在缀满水晶的粉色超大开衫上;白星公主等人物则为短款卫衣添魅力。除此之外,本系列还推出了满印元素的睡衣套装和阔腿裤,以及手工钩织上衣、短裙和黑色连衣裙,让人联想到经典的骷髅形象。

  该系列的配饰包括印有白星公主形象的宽边抽绳帽、品牌LOGO印花短袜以及饰有海贼岛图案的围巾。

  此胶囊系列现已在各大GCDS门店及天猫旗舰店上架发售。

  GCDS

  GCDS(即God Can't Destroy Streetwear),百份百意大利制造的街头时装品牌,于2015年由两兄弟Giuliano Calza及Giordano Calza联手创立,分别担当品牌的创意总监及行政总裁。

  凭借具嘲讽意味的图案,令人难忘的slogan和意想不到的联乘合作,GCDS获世界各地别具影响力的品味潮人支持,迅速跻身成为国际时尚圈的潮流新宠。 成功之道源自其一见难忘的图案、刺绣设计及意大利精湛工艺。

  今天,GCDS在全球400多家商店内发售,并于米兰及佛罗伦萨开设了品牌专卖店。中国现今亦有多家品牌专卖店,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多地,未来更将于欧洲和亚洲陆续开设更多专卖店。GCDS品牌总部位于意大利米兰市中心,针织,运动及棉质系列在米兰附近生产,而鞋履和配饰系列则于意大利南部生产。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