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生活 > 正文

Carriere Freres X Voisin Organique 和春天来一场玫瑰味的约会

  过去的这两个月,我们经历了一个魔幻世界,有过痛苦、担心和感动。随着四月的生活开始慢慢回归正常,在一个春暖花开的日子,CarrièreFrères在深圳的VoisinOrganique邻舍有机餐厅举办了一个春季媒体派对。

  “VoisinOrganique邻舍”有机餐厅是一家坐落在深业上城的有机餐厅,主打当代中国料理并呈现出以“食物本味”为主体的美味菜品,以农场到餐桌“farm to table”的概念出发,将天然的美味直送到餐桌,VoisinOrganique邻舍有机餐厅的创始人Tina Chen(陈敏而)秉持着“让每一个人都能吃到安全、美味的食材”的理念,对食材、料理和自然种植环境有执着追求,也想通过餐厅让更多人意识到有机生活的重要性。·

  这次春季媒体派对活动主要在餐厅的户外区以及V.O.Lounge区域举办,并以CarrièreFrères的新品薄荷玫瑰之恋的味道作为灵感,而创作了ROSE&MINT下午茶套餐和鸡尾酒。

  V.O.Lounge以「中式居酒屋」为灵感,打造了一个氛围摩登而舒适的餐酒空间。其餐厅理念和有植物学家之称的法国Carriere Freres香氛蜡烛不谋而合,CarrièreFrères采用一系列最上等的植物精油和植物蜡制造而成,香型种类包含花、草、木、果等几类。

  四月的午后,阳光正好,清风徐来,走进活动的区域,就感受到疫情后的一股暖意,仿佛坐在山谷里喝着小酒野餐。整个空间充满了玫瑰和薄荷的香味,活动当天的主题是关于爱和陪伴,每一位来到现场的媒体朋友都带了一位最爱的亲人,恋人、亲人或是闺蜜等,大家互吐心声,有碰撞有温暖,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这个活动的初衷也是想让在疫情过后,让每个人对感情和生活有更加深刻的理解。由于特殊时期,当天主办方们也在桌与桌之间留有一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搭配上CarrièreFrères的薄荷玫瑰之恋的香氛蜡烛,VoisinOrganique餐厅当天下午推出了联名款下午茶套餐。从茶点、蒸点到水果都精心设计。还为此调配出此次合作款ROSE&MINT玫瑰与薄荷鸡尾酒。

  活动中主推的薄荷玫瑰之恋是今年推出的新品,以“花中皇后”闻名的叙利亚大马士革玫瑰,其精致的芳香和华丽优雅的花姿从古至今一直受到全世界的青睐。玫瑰常常被人们歌颂她的浪漫和娇美,就像娇美而独立的女性一样,与形成鲜明对比是薄荷的鲜香青绿完美契合,绿薄荷在北非的集市和宫廷中最为常见,传递着令人精神振奋的微妙香气。

  如同一份大自然般的爱意。玫瑰色的瓶身带着金色的边,现场受到大家的喜爱。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