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生活 > 正文

佳洁士美白牙贴全新上市,炫白笑容尽情闪耀

  ​2020年6月1日,宝洁旗下著名口腔护理品牌佳洁士携手全新品牌大使范丞丞,做客京东超级秒杀日“炫白笑容,丞为光”线上发布会,现场倾情推荐佳洁士全新美白牙贴,以及热感美白牙膏和漱口水等产品。

  杭州2020年6月4日/美通社/ -- 2020年6月1日,宝洁旗下著名口腔护理品牌佳洁士携手全新品牌大使范丞丞,做客京东超级秒杀日“炫白笑容,丞为光”线上发布会,现场倾情推荐佳洁士全新美白牙贴,以及热感美白牙膏和漱口水等产品。

QQ截图20200605154615.jpg

  范丞丞空降佳洁士线上发布会 力荐全新升级的美白牙贴

  活动当天,范丞丞惊喜现身,不仅分享了近期的工作计划及最新发布的音乐作品,还畅聊了成为佳洁士品牌大使的感受。在众多趣味实验和互动游戏中,范丞丞表达了对佳洁士美白牙贴的喜爱,它具有强大的快速美白效果可以让自己无论是在舞台上,还是在生活中都能自信地绽放炫白笑容。

  为了带给观众更直观的感受,范丞丞现场亲自展示了美白牙贴的正确使用步骤 -- 简单三步,轻松焕白牙齿。第一步,轻松撕开牙贴上的薄膜;第二步,左右轻轻拉伸牙贴,沿着牙龈线轻压附于牙齿表面,将牙贴多余部分折向牙齿背面,即可完全服帖;第三步,静置30-60分钟后取下,14天见证牙齿美白。

  随后,范丞丞还参与到美白牙贴对比实验中,将含有美白精华的牙贴贴在泛黄的牙片上,静置30分钟后撕下牙贴,可以明显看到牙片颜色的变化。通过该实验实力印证了佳洁士美白牙贴的快速美白效果,由内而外焕白牙齿。除此之外,范丞丞还暖心分享了生活中使用美白牙贴的小习惯,简单便携,任何场合都可以无惧牙渍,拥有炫白笑容!

  搭配热感美白牙膏 助力美白效果加成

  在活动现场,范丞丞提及除了快速美白牙齿,日常的牙齿护理也是在为炫白笑容打好基础,并推荐了佳洁士热感美白牙膏。主持人在范丞丞的配合下为观众们展示了热感美白牙膏去渍实验,将佳洁士热感美白牙膏轻轻的涂抹在沾有口红试色的手上,并慢慢打圈按摩,口红印记很快就被热感美白牙膏去除了。更为神奇的是,在触摸热感美白牙膏膏体的时候还可以感受热感升温。通过这个热感美白牙膏去渍实验,观众见证了佳洁士热感美白牙膏的神奇效果,MICROHEAT微热技术可以帮助软化顽固牙渍,六偏磷酸钠等美白成分可以有效美白牙齿。此外,搭配佳洁士美白牙贴、佳洁士美白漱口水一起使用,可以巩固美白效果,助力拥有炫白自信的笑容!

  多重宠粉福利引爆直播间 范丞丞花式比心回馈粉丝

  活动过程中,范丞丞与主持人进行了多重趣味游戏互动,通过快问快答、表情包挑战等游戏再度强调活动主题“炫白笑容,丞为光”,而范丞丞率真自信的笑容更是圈粉无数,为观众们带来了许多欢乐,让直播间热度持续升温。此外,范丞丞还向粉丝送上了花式比心,为粉丝送上了多重惊喜福利,感恩粉丝一路支持和守护。

  想要获得范丞丞同款阳光“炫白笑容”?佳洁士美白牙贴现已在京东全新上线,更有热感美白牙膏、美白漱口水等佳洁士美白家族产品共同助力炫白笑容持续升级,让你随时随地大胆笑、更闪耀!

QQ截图20200605154646.jpg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