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生活 > 正文

Trudon 2020 圣诞节日香氛蜡烛 魔法市集系列

  Trudon 2020 圣诞节日系列香氛蜡烛邀您穿梭于摩洛哥露天市集迷宫般的曲折小巷之 间,在暖色吊灯、五彩的熔融玻璃和金色铜制配饰的簇拥下,在撒哈拉沙漠的怀抱中 体验被施与魔法般的视觉惊喜与嗅觉狂欢。

  犹如珍贵的摩洛哥吊灯一般,每一只蜡烛玻璃杯均由工匠以手工精心制作并贴附金箔 装饰。该系列色彩明丽,折射着光线的曼妙频率:摩洛哥薄荷茶(Abd el Kader)的

  琥珀色,皮革烟草(Ernesto)的黑灰色,圣诞冷杉(Fir)的宝石蓝色,羊绒木栗香 (Gabriel)的祖母绿色和木香与香料(Gloria)的红宝石色。

  一壶摩洛哥薄荷茶、层层香气面纱、满树橙花的甜言蜜语,还有肉桂、豆蔻和丁香的芬芳,全都被挂上仙人掌形状的奇特圣诞树。一场感官的盛宴即将到来。

  精美的砖红色包装盒上印有金色的插画,描绘了香炉、土耳其毡帽、摩洛哥拖鞋、锤纹托盘摩、耳环等图案;摩洛哥古老的建筑细节和清真寺的典雅装饰也一同跃然纸上。这些元素符号汇集在一起,象征着充满异域风情的圣诞节的魔力。

  圣诞冷杉(Fir)-圣诞限定新香

  在这里特别介绍下 2020 圣诞节限定新香——木香与香料(Gloria) 聆听儿童合唱团的天籁歌声,赞颂神圣的喜悦之光,今年圣诞节 Trudon 的新款香型 木香与香料(Gloria)温暖着节日的房间。仿佛壁炉中飘来燃烧木柴的焦香,它的成分包括印度尼西亚广藿香、海地香根草和雪松,包围在肉桂、丁香和肉豆蔻的辛辣香味之中,同时透出一丝丝意大利柠檬和巴西甜橙的柑橘类清香。

前调:俄罗斯芫荽、危地马拉豆蔻、线香、巴西橙

中调:印度尼西亚肉豆蔻、丁香叶、中国肉桂

基调:雪松、印度尼西亚的广藿、海地香根草、琥珀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