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生活 > 正文

潮流品牌INXX x 玩具厂牌TOYQUBE发布铁臂阿童木系列潮玩

  ​潮玩作为艺术的载体,像画布一样记录了每年时尚圈、艺术圈的华丽变化。

  从Kaws的经典联名跨界合作,再到随着泡泡玛特火爆出圈的Molly等创新玩法,潮玩作为以一定创作理念结合雕塑载体形成的具有收藏价值的成人类型玩具,逐渐从街头艺术成长到了如今的正统艺术殿堂。它作为潮流文化中一个新兴的符号,近年来发展日趋成熟。

  高街潮流品牌INXX x 玩具厂牌TOYQUBE发布了铁臂阿童木系列潮玩,将先锋美学融入到设计之中,表达出新时代年轻力量与富有感官张力的设计。此次打造了造型各异的主题,或置身于“西部世界” ;或“恭贺新年”等,串联起更多年轻人的生活场景,带来浓厚氛围,一场新的冒险即将展开…

  当动画形象、艺术作品等以玩具的形式呈现出来,带给我们的也许是更多的回忆与情怀,而在这里,这些情绪与潮流时尚相互碰撞,产生独特的化学反应。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