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生活 > 正文

英国奢华生活方式品牌 Mulberry 在北京 SKP-S开设全新快闪店

  ​

  这家店由当代英国设计工作室Toogood打造,整体空间以英格兰乡村风情为灵感,采用富有自然气息的纹理和设计特色,尊崇致敬品牌深厚久远的英伦传统。

  北京SKP-S Mulberry快闪店将于2022年9月5日至 2023年 4 月开放,并将于今年 10月举办一系列庆祝与推广活动, 同时,为庆祝 Mulberry 2023 年春夏系列的发布,店内还将举办一系列循环概念的主题活动,而这在Mulberry快闪店中亦为首创之举。

  该系列的第一个活动是宣传推广触感柔软奢华的Mulberry Softie系列,店内将设立一张醒目亮眼的特色展示墙,墙衬则采用该系列独具一格的弧形绗缝设计。

  Mulberry Softie系列共有三种款式可供顾客选购,每款均选用优质纳帕皮匠制而成,内部填充有厚实奢华的羽毛和羽绒,在挤压后可再次膨胀。 Softie系列切实践行Mulberry的Made to Last 精神,采用经环保认证的纳帕皮革,绗缝填充所用羽毛符合负责任羽绒标准。

  北京SKP-S Mulberry 快闪店还将销售该品牌的各式女士和男士包袋及配饰,从 Mulberry 标志性的 Bayswater 系列等 经典款式到其首款碳中和包袋 Lily Zero 等新季系列的全新款式,应有尽有,任您选购。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