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奢品 > 正文

TEOREMA:意大利设计师家族品牌的不变传承

在时尚领域,小众轻奢品牌TEOREMA凭借纯正浓郁的意大利风格以及精致细腻的制造工艺积聚了一大批忠实粉丝,在全球范围内特别是南欧地区受到了广泛欢迎。TEOREMA的成功不仅源于母公司TRACEWIN集团大量资源的投入,更是源于品牌本身始终遵循“产品会说话”的经营理念和不断创新的发展思路。

TEOREMA是一个由设计师家族打造出的品牌。作为一名设计水平一流且手工技术精湛的制鞋师,前首席设计师小安德亚雷的爷爷所经营的高级定制手工鞋行在威尼斯地区拥有极佳名声。他信奉“产品会说话”的经营理念,通过优美的设计、顶级的材料、精良的做工征服了很多挑剔的客人。1968年,皮埃尔·保罗·帕索里尼的电影《TEOREMA》(中文名:定理)掀起了一股思想狂潮,震动了整个意大利。为了向电影致敬,这位老鞋匠在一些客人定制的产品上烙下了“TEOREMA”的标记,这便是TEOREMA品牌的最初来源。

90年代,小安德亚雷的父亲开始正式参与整个鞋行的经营。身为GUCCI设计顾问的他极具艺术天分和商业头脑,在他的推动下,TEOREMA把产品触角延伸至腕表、珠宝等品类,并不断从威尼斯丰富的历史文化土壤里吸取灵感,将蕾丝、四叶草、贡多拉等元素融入到设计中,打造出极具美感的威尼斯风产品。而作为传统的延续,独特的TEOREMA标记被烙印在了更多产品上。

2013年,得益于良好的口碑,小安德亚雷引入合伙人将TEOREMA作为品牌推出,并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成功。

2016年,TEOREMA被TRACEWIN集团收购,其品牌基因逐步由单一的“威尼斯风”向多元的“意大利风”转变,发布了一系列体现罗马、米兰、佛罗伦萨、都灵、西西里等元素的产品,并推出了副线品牌T by TEOREMA,以此去探索新的时尚思潮。

​TEOREMA的影响力还在与日俱增,有人夸赞TEOREMA “简约而不简单,时尚而不奢华,含而不露,奢而不骄”,也有人评价TEOREMA是“意大利时尚界一个独特的存在”。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