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奢品 > 正文

“觅凡”女神李冰冰终获纯粹爱恋

​“工作晚了回到家,有个人在等我,休息的时候,有个人能跟我一块做顿饭。他要是一个像我爸那样一辈子死心塌爱我妈的男人。我现在能想到的是,选另一半真诚和真心最重要了,别的什么都是浮云!”这是女神李冰冰的心声,有人将之称为“觅凡式”的恋爱观和人生态度,即在浮躁、繁华的社会环境中,寻觅一份平凡、简单的生活

  一直以来,公众视线里的李冰冰都在电影中释放生命能量,她的表演真实而准确,微妙而有力。她虽然在银幕上通达世故,却在生活中自由简单,拒绝随波逐流。在经历一切,得到一切之后,李冰冰开始做减法,减去生活里矫饰、虚浮的成分,勇敢而真实地去爱,活得越来越本真,越来越恬淡。

李冰冰恋爱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而时间是最重要的证明。在时光的长河中,追求纯粹爱恋的女神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李冰冰深谙返璞归真之道,与爱人以最简约优雅的形象示人,从不张扬,从不做作。或许是巧合,在大千世界中,有一个腕表品牌恰好叫“觅凡”,它所传达的品牌理念与李冰冰“觅凡式”的生活态度形成了天然契合。

觅凡MVDR是一个小众精致的品牌,一直坚持减法至上的设计原则,表盘简洁大方,表身轻薄雅致,表带简练无瑕,以独有的“包豪斯风”向人们诠释了极简主义的设计美感。

觅凡MVDR的减法设计不仅仅从外观上展现出产品的视觉之美,而且从更深层面表达了一种独有的生活理念。觅凡MVDR提倡恬淡、纯粹的生活态度,从产品的设计、包装入手,尽量用简约、简单的展示方式呈现品牌最本真的一面,传递其纯朴的品质内涵。

觅凡MVDR和李冰冰在理念上达成了一种深度默契,如今恋爱后的李冰冰变得更加闪耀动人,不过一如之前的优雅从容,她依然能够在自己的美学观和爱情观中找到最舒适的空间和最恰当的位置。时光流逝,MVDR觅凡会静静地记录下李冰冰恋爱后的每一分、每一秒,见证她一路幸福下去。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