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奢品 > 正文

首届美博会携珠宝首饰产业开创新领地峰会

珠宝首饰的光彩让人为之倾狂,它是一种精致、纯粹的生活理想,更是一种充满价值的时尚生活观。在经年累月的上班时光,一件首饰可以增加个人印象;参加社交活动,一件首饰可以让你充满贵气的精神。激情四溢的青年,因一件首饰增添个人自信感;职场的上班族,因一件首饰更显端庄稳重、华贵高雅。

这些都源于珠宝首饰能形象地显示出一个人的性格特征、生活爱好、文化修养以及心理素质和思想感情。珠宝首饰所蕴含的独特的典雅气质,受到越来越多时尚人群的青睐。他们对流行趋势反应敏感,是流行趋势的先锋。

珠宝作为轻奢品,却有不同于名牌包包、衣服等,虽然质量做工精细,可以一用好几年,但最终也要扔到一边。珠宝不会,它永远都不会“没有用”,而且价值只增不减。珠宝首饰是轻奢品,但不是昂贵、需要倾囊才能购买的天价之物。当你理解了它的价值,欣赏它的美,并很好的结合它点缀自己,那么你才真正懂得珠宝首饰的价值时尚生活方式。

斗转星移,珠宝首饰早已不再仅仅是作为纪念意义、象征爱情、传递情感的载体。它自身的价值和传达的“美感”可说是人所追求的轻奢时尚生活目标。这个时代人们更注重于珠宝首饰给自身带来的价值生活观,以及深层的美态神韵与个人时尚美妆整体造型形成完美的匹配和融合。它不仅代表一种精品生活方式,更代表着现代人正在享受的高质量生活细节,能切实反映自我的心境、品位和信念。

在轻奢时尚生活逐渐成为主流生活方式的大潮下,美博会轻奢猫时尚美饰展区率先携中国珠宝首饰产业领航企业开创新领地。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业商会、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广州市美室设计制作有限公司、一带一路文化传媒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轻奢时尚生活大会暨首届美博会携珠宝首饰产业开创新领地峰会即将在3月9日下午举办。一场关于珠宝首饰与美业跨界联动、融合演变的时尚盛会即将拉开序幕。届时美博会将联动美业界、时尚界、珠宝首饰界、原创设计界全球力量,为五洲四海的爱美人士带来造型与珠宝首饰完美融合裂变的轻奢时尚生活新风向。

据悉,轻奢猫时尚美饰展区作为中国时尚美饰产业唯一的展览会,依托美博会为背景,跨界联动行为把美博会百万有效人群资源对接给时尚饰品产业、美容美发产业、化妆品产业、医美产业、全国创业就业创造叠加增量的竞争力,达到大合作大零售目的。展区涵盖运动金银/铂金、项链、项坠、手镯、手链、脚链、戒指、指环、配饰、胸针、耳饰等多个品类,是一个综合性的集发布、体验、展示、交流和零售平台。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