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奢品 > 正文

男人的面具,现实中男人对饰品和在社交中是不一样的丨名表

原标题:男人的面具,现实中男人对饰品和在社交中是不一样的丨名表

对于人多人来说手表已经成为他们生活、社交必不可少的意见工具。而腕表代表着一个人的品位这是公认的事实,所以一旦出名或者暴富之后,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买块好表撑撑门面,腕表也被人称为“男人的面具”。

现在的人爱名表就像女人爱包包一样,腕表是一种品味的体现,比起珠宝首饰、手串儿等饰品,腕表看起来更加有格调,不同的品牌、不同的历史、不同的设计、不同的材质,都体现了佩戴者不同的品味。对于男人而言,腕表就是最好的珠宝首饰,低调不失奢华,显现佩戴者独特的品味。

万国IWC377710 小王子

此款腕表刚毅外表,精准的刻度表盘,彰显男人成熟稳重的一面。

这款万国小王子字面印刷立体感爆棚,细节处理有了质的突破。指针弧度吻合正品,搭载了7750计时机芯,精准稳定,百分百还原正品的设计。

百达翡丽鹦鹉螺

三层防水圈旋入式表冠,搭载了324 机芯。 整表厚度仅9mm,钢带质感好,可灵活弯折,不会像市面有的版本弯折幅度不够。

浪琴名匠双历

此款浪琴名匠双历拥有精钢、皮带两种表带,满足不同的佩戴需求,搭配精钢表壳,耐磨打磨十分细致。白色的简约盘面,让男人更加的魅力。

宝珀

宝珀拥有悠久的制表工艺,历史文化,尤其是商务人士,除了佩戴有魅力之外,简约的搭配更是符合上班族的风格。

此款复刻腕表的表径40㎜,厚度8.7㎜,采用搪瓷白表盘,搭载cal.1151自产机芯自动陀携刻宝珀logo并镀18k黄金搭配黑色真皮表带,佩戴非常的舒服。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