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奢品 > 正文

把街头文化和当代艺术结合的纽约设计师品牌OOLONG GEAR

  ​OOLONG GEAR是2019年在纽约成立的潮流配饰品牌。

  OOLONG GEAR先是在2019年发售了配饰系列,所有配饰追求男性与女性力量上的平衡,不局限与传统配饰的款式,让每一件单品的细节呈现饱满的美感,力求达到设计感与实用性之间的平衡,是首个把街头文化和当代艺术结合起来的潮流配饰品牌。

QQ截图20200703162740.jpg

  其中主推的一款叠影十字架,极致的诠释了一款多用化的概念。

  这件单品既可以做项链,又可以做耳饰,还可以做胸针。

QQ截图20200703162750.jpg

  OOLONG GEAR在2020年发布了潮流墨镜系列,这个系列不局限于传统的框架,在镜腿的设计上运用了很多层次和镂空的元素,以及OG代表性的施华洛世奇钻去点缀镜腿的质感,镜腿用的是手术刀切割材质,上脸特别轻。

  在镜片的形状上面,OG用了今年最流行的方形为主的圈形,大框遮脸又百搭,同时镜片用的是

  UV400 A+尼龙镜片,陶瓷防过敏鼻托。

  其中主推的一款是双框可拆卸平光镜,内框是可以拆卸的,这使脸大和脸小的消费群体都可以驾驭,同时增加了可玩性。

QQ截图20200703162800.jpg

  而且这一副的镜腿侧面镶嵌施华洛世奇钻的细节,加上前框让中梁显得更有层次感,同时镜腿底端又有OG的图形logo浮雕,把所有细节做到极致 简约又不失品质。

QQ截图20200703162811.jpg

  OOLONG GEAR把功能性和美观性结合所创造出当下rapper和艺人都炽手可热的潮流单品,也会有更多好玩的单品在不久的将来发布,尽请期待。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