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奢品 > 正文

迪奥 TIE&DIOR 顶级珠宝系列 带你进入绚烂梦境

  墨绚斑斓,如梦似幻。DIOR迪奥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德卡斯特兰 ( Victoire de Castellane )从DIOR迪奥高级时装所采用的手工织物染色技法—扎染工艺及其纷繁色彩中汲取灵感,全新创作 Tie&DIOR 顶级珠宝系列。逾百 件珠宝臻作携明媚色调绚烂登场,继Gem Dior和Dior et Moi顶级珠宝系列之后,DIOR迪奥再一次以抽象语境,铺陈一个色彩与宝石交织的全新叙事。

  Tie&DIOR 顶级珠宝系列犹如精致面料上的灵动印花,或是吸墨纸上徐徐晕展的水墨印记,迪奥全新系列史无前例地甄选众多顶级品质的非凡宝石,并与切割各异的宝石错落搭配: 圆形、椭圆形、梨形与榄尖形切割彩色宝石层叠拥,从粉色到白色,从绿色到灰色......呈现如晕墨般扩散的美妙画面。

  DIOR迪奥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将钻石和彩色宝石排列成蜿蜒曲线,营造渐变铺陈的色彩韵律,曼妙萦绕于项颈、腕上、耳畔和指间,以珍贵宝石写实演绎织物上的扎染图案。此外,Tie&DIOR 顶级珠宝背后的细节艺术亦令人叹为观止,铂金、白金、黄金和玫瑰金构成了一幅令人目眩神迷的缤纷画卷,无不呈现DIOR迪奥高级时装屋对细节的不懈执着与超然的审美品位。

  此次,珍珠亦在 Tie&DIOR 顶级珠宝系列全新系列中大放异彩。DIOR迪奥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德卡斯特兰 ( Victoire de Castellane )创新演绎珍珠,融入不对称设计,令其偏离中心,并以其浑然天成的柔和质感烘托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与灰色尖晶石的明艳色泽。

  以大胆设计诠释自由精神,携手DIOR迪奥高级珠宝工坊妙至毫巅的精湛工艺,全新 Tie&DIOR 顶级珠宝系列再一次从全新的视角,呈现DIOR迪奥高级珠宝部艺术总监维多利娅·德卡斯特兰 ( Victoire de Castellane )独树一帜的创意风格。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