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奢品 > 正文

施华洛世奇时尚腕表精品闪耀亮相 彰显百年历史的光辉传承

  施华洛世奇全新推出2020秋冬腕表系列,展示品牌125年来的深厚历史积淀、精湛工艺和精密切割技术该系列以施华洛世奇标志性的蓝色重新演绎精选腕表,致敬125周年这一品牌历史的重要里程碑为经典设计注入现代元素,打造新颖独特的造型,2020秋冬腕表系列于瑞士精心制成,满足多种场合和装扮的需要,让佩戴……

  丹尼尔‧施华洛世奇(Daniel Swarovski)于1895年创立施华洛世奇时,他的满腔创作热情和前瞻性的创新思维为品牌的发展定下了坚实的基础。百年来,这一精神价值伴随品牌的发展得以传承,见证了施华洛世奇以新颖前卫的设计和独具匠心的精湛工艺,为世界带来了璀璨耀眼的光芒。

  今年是施华洛世奇成立的125周年,过去二十年间,品牌以一系列精致考究的腕表单品,重构了时尚腕表的设计规则。2009年,充满未来感的D:Light腕表采用了颠覆性的数码科技,巧妙运用约170颗施华洛世奇仿水晶以变色、发光及闪烁的方式进行报时。到2016年,Crystalline Oval系列于表壳密镶约1,700颗施华洛世奇仿水晶,闪烁耀目的光彩尽致展现。

  时至今日,施华洛世奇不断以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精湛的工艺,呈现为现代生活而设计、闪亮迷人的腕表精品。2020秋冬系列融合精密技术与优雅造型于一体,外观与性能俱佳,可为各种场合的装扮增添迷人光彩,自信魅力即刻散发。适逢125周年庆,施华洛世奇以标志性蓝色设计重新演绎多款经典腕表,打造悦享生活、礼赠挚爱的上佳选择,其中也包括备受欢迎的Octea Lux Chrono腕表。

  主推系列

  此系列充分展示了施华洛世奇对未来的期待与信心,正如Crystalline Chic和Crystalline Sporty系列,蕴藏了施华洛世奇核心的精神价值和创意力量,绽放闪亮悦目的光彩。而Uptown的多面切割施华洛世奇仿水晶表壳,更彰显品牌的上乘工艺和工匠们丰富的专业知识。

  OCTEA LUX CHRONO

  本季,这款匠心独运的腕表新增两款色彩选择──酒红色和宝蓝色。表圈上标志性的蓝色切割施华洛世奇仿水晶,蕴含着百年来施华洛世奇在仿水晶切割技术上的精益求精,代表着施华洛世奇腕表的独特设计。放射线图纹表盘、三个精巧的小计时表和鳄鱼纹真皮表带,尽显细节设计巧思的闪耀魅力。

OCTEA LUX CHRONO 腕表

  CRYSTALLINE CHIC

  经典的Crystalline腕表以纯净的雨点为灵感,外观高雅知性,使女性的日常造型魅力倍增。腕表采用施华洛世奇精湛的Crystalline技术,其椭圆形表壳密镶约1,000颗闪烁悦目的施华洛世奇仿水晶,搭配极具现代感的放射线图纹表盘和不锈钢表链,优雅与闪耀即刻拥有。

CRYSTALLINE CHIC 腕表

  CRYSTALLINE SPORTY

  这款时尚抢眼的运动风腕表洋溢着清新和活力的气息,采用施华洛世奇精湛的Crystalline技术,于表壳密镶约1,500颗施华洛世奇仿水晶,无论何时、何地,皆可轻松闪亮照人。而精致考究的放射线图纹表盘与真皮表带巧妙搭配,更将腕表的匠心设计提升至一个新的高度。

CRYSTALLINE SPORTY 腕表

  UPTOWN

  Uptown腕表承载了人们钟情于施华洛世奇的全部元素──魅力和光彩洋溢的同时,保持独特的精致感。这款时尚感十足的腕表缀有一颗蓝色切割施华洛世奇仿水晶、放射线图纹表盘、施华洛世奇仿水晶刻度和真皮表带,是日常穿搭及出席重要场合的必备配饰。

UPTOWN 腕表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