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奢品 > 正文

Bose发布真无线运动耳机Sport Open Earbuds

  ​近日,Bose发布了旗下真无线运动耳机新品Sport Open Earbuds,这是一款采用开放式耳机,在设计上采用了用于固定的耳挂结构,适合经常运动听音乐同时排斥入耳式设计的消费者。

  这款耳机拥有IPX4的轻度防水等级,单只重量为14g,每只耳机上各设有一个按键,左边为语音助手,右边是开关机键兼暂停播放、接听挂断键。

  Sport Open Earbuds耳机佩戴起来和骨传导耳机类似,这种设计的优点是让你能够注意到周围的声音,耳机支持蓝牙5.1,续航方面8小时,可通过一个底座连接充电,官方没有公布配合使用的充电收纳盒,推测宣传材料中的收纳盒是没有额外电源的。

  Sport Open Earbuds会率先在美区上线,价格为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90元。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