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奢品 > 正文

江诗丹顿 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陀飞轮腕表演绎粉红金魅力

  ​

  全新粉红金版本,优雅搭配蓝色漆面表盘和旭日纹缎面拉丝装饰打磨 纤薄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超薄2160 陀飞轮机芯配备边缘式摆陀,动力储存长达 80小时 配备三条可快速替换的表链/表带日内瓦,2021年4月7日——继2019年推出精钢版,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陀飞轮 腕表以18K 5N粉红金外观全新亮相。优雅高贵的粉红金材质,尽显江诗丹顿的精致风范与现代气质,与精巧的陀飞轮和蓝色漆面旭日纹缎面拉丝表盘交相辉映,并配备了可快速替换表带/表链系统。这一全新表款在2021 “钟表与奇迹”高级钟表展上瞩目亮相,巧妙演绎了江诗丹顿今年的展览主题——经典,自有“旋”机。诠释出品牌在尊重传统、亦勇于探索全新领域的个性追求中,释放的澎湃创意。

  此次全新推出的粉红金表款凝聚了江诗丹顿超过265年世代相承的精湛制表传统, 展现出品牌为打造超卓复杂时计所倾注的非凡匠心,对技术细节和可靠性能的执着追求——厚度仅5.65毫米的超薄2160陀飞轮机芯便是绝佳证明。

  新款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18K 5N粉红金陀飞轮腕表秉承了旅行精神。这一精神源自江诗丹顿创始人之一,并传袭至今。自成立之初,江诗丹顿一直放眼广阔世界,积极拓展品牌疆界。19世纪时,足迹已遍及四大洲,并坚持继续探寻世界的不同角落,创造了一个个烙印于品牌历史的邂逅奇遇。怀着一颗踊跃的开拓之心,江诗丹顿坚持以客户的需求为己任,不断革新时计作品。本次全新版本的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陀飞轮腕表便是如此,淋漓诠释出品牌敞开胸怀、拥抱世界的现代生活理念。

  优雅运动风范

  新款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陀飞轮腕表无论在任何场合均流露出迷人的优雅魅力。线条动感流畅的18K 5N粉红金表壳,搭配着马耳他十字造型的六边型立体表圈,演绎出精致和谐的设计美感。在直径42.5毫米的表壳之下,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的标志性蓝色漆面表盘经由旭日纹缎面拉丝处理,散发出鲜明的都市风范。除了这一系列专属的深邃蓝色调之外,丰富的细节亦赋予了这枚腕表出众的魅力:表盘由精美的旭日纹缎面拉丝装饰打磨,呈现出优雅的光影层次,搭配18K 5N粉红金时标和指针,与腕表配备的可快速替换的表链/表带相得益彰。腕表可随心搭配18K 5N粉红金表链、蓝色密西西比 鳄鱼皮表带或蓝色橡胶表带。其中,皮质表带和橡胶表带均采用18K 5N粉红金针扣式表扣,无需任何工具,即可轻松更换。江诗丹顿推出的这一可快速替换表链/表带,设计方便可靠,实现了真正尽在掌控的原创式佩戴体验。

  在精益求精的理念指引下,江诗丹顿的制表大师们深知如何才能造就一枚杰出的机芯。精湛技艺和精准性能构成了这款时计的标志性特征。时计搭载轻巧飞舞的陀飞轮装置,可抵消地心引力对走时的影响。这枚超薄机芯将188个零件尽收于厚度仅5.65毫米的方寸空间之中。除了精巧的构造外,机芯还拥有令人安心的80小时动力储存,并在陀飞轮框架上设有小秒针指示,尽显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的实用精髓。

  机芯的装饰打磨细节亦透露出这枚时计蕴含的精湛技术造诣。镂空陀飞轮框架的横杆经由精细手工打磨倒角,仅这一项操作就需耗时近12小时。透过表底盖,可以欣赏到位于机芯边缘,饰有马耳他十字造型图案的22K金质边缘式摆陀,这一独特布局令机芯更为纤薄,也将机芯零件经过传统手工装饰打磨后的细节美感展露无遗。

  江诗丹顿一直保持着与时俱进的非凡创造力,同时亦不断唤醒时代记忆,在开拓与追溯中演绎优雅内涵。多年来,每一位品牌制表大师、艺术大师和设计师们都秉承这一精神,既尊重传统,亦勇于探索全新领域。江诗丹顿时计作品兼具精湛技艺和风格美学,任时光流转,魅力不曾褪色。隽永风格不仅在于遵循传统制表工艺,更体现在每款作品的细节中流露出的大胆创新精神。特殊显示、偏心指示,每一零件的倒角处理,手工装饰打磨和复杂机械结构,尽展杰出技艺。工艺和风格交相融汇,在传统和创新之间达致微妙平衡,展现充满个性的独特风格。

  全新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18K 5N粉红金陀飞轮腕表专为旅行者打造,彰显出与时俱进的制表精神。腕表搭载超薄2160陀飞轮机芯,每一处均经过精心装饰打磨, 展现细节之美,尽显出品牌的现代风范和精湛技艺。腕表配备三条可快速替换的表链/表带 — 粉红金表链、鳄鱼皮表带和橡胶表带,充分满足不同场合的佩戴需求。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