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奢品 > 正文

路易威登Tambour Slim Monogram Dentelle Black腕表

  ​

  路易威登Tambour Slim系列腕表于2019年推出白色珍珠母贝表盘款式。今年,此款精致隽永的路易威登腕表以全新优雅姿态回归,同时致敬路易威登经典Monogram花朵图案。黑色漆艺表盘缀以明亮式切割钻石,银色花卉闪耀绽放。

  路易威登Tambour Slim Monogram Dentelle Black腕表配备钻石镶嵌表圈,散发柔美韵致,并有28毫米和33毫米两款表壳直径可供选择。搭载石英机芯和路易威登创新的可替换表带专利系统,在上百种表带设计中任意搭配,使腕表具有无限的个性化可能。

  路易威登Tambour Slim Monogram Dentelle Black腕表

  精钢表壳,钻石镶嵌表圈

  表壳直径:28毫米/33毫米

  黑色漆艺表盘饰有钻石镶嵌 Monogram 花朵图案

  石英机芯

  功能:时针,分针

  黑色鳄鱼皮革表带搭载路易威登专利可替换系统

  针式表扣

  防水深度达50米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