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资讯 > 正文

H&M宣布张艺兴成为品牌大中华区男装代言人

3月14日,国际知名时装零售巨头H&M隆重宣布全能音乐人张艺兴成为其品牌大中华区男装代言人,同时也是H&M品牌大中华区首位年度代言人。通过持续不断地追求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H&M将借此合作机会,以品牌具有设计感及品质的男装产品为基础,进一步推动其业务在大中华区的发展。

作为一名对于时尚具有独特见解的歌手、演员及音乐制作人,张艺兴表示:“很高兴这次能和H&M合作。我非常欣赏H&M所传递的敢于表达自我的时尚态度,希望大家和我一样可以用不同的潮流单品搭配出具有个性的时髦造型。”

H&M大中华区总经理Magnus Olsson 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邀请张艺兴担任H&M大中华区男装代言人。他对于音乐的坚持与执着令我们印象深刻,如同我们对于不断以可持续的方式和优惠的价格为消费者呈现时尚与品质的坚持。希望大家可以通过张艺兴的演绎看到H&M品牌男装更为多样的一面。”

H&M此次携手张艺兴出演2019春季男装广告大片,以“穿行时髦”为主题,展现多款具有春季气息的男装新品,率性而具有魅力。 演绎H&M春季男装新品,展现摩登魅力。字母印花T恤配以黑色机车夹克,自信而随意;图案印花修身衬衫搭配剪裁经典的格纹西装或内搭T恤,利落而有型。多款适合混搭的潮流单品,经完美演绎,表达了具有活力的时尚型格。

张艺兴此次也接受了我们的采访,聊了聊代言感受以及时尚心得。

Q:此次与H&M合作,成为H&M品牌大中华区男装代言人感受如何?

张艺兴:这次和H&M合作很开心,我很喜欢H&M所传递的敢于表达自我的时尚态度,也觉得H&M 的服饰非常适合日常的搭配。

Q:可以用三个词形容一下H&M春季男装新品吗?

张艺兴:时髦、百搭、个性。

Q:能和我们谈谈你的个人穿衣风格吗?

张艺兴:平时穿衣服就以舒服为主,喜欢简单一些的款式。

Q: 能够请您与我们分享你对于春天的穿搭建议吗?

张艺兴:春天我觉得可以选择简单舒服的T恤或者衬衫搭配百搭的外套。

Q:H&M春季系列男装单品中您最喜欢的是哪件? 喜欢的理由为何?

张艺兴:最近穿的黑色T恤就挺喜欢的,带一点小印花,简简单单。

即日起至3月20日,2019 春季系列及张艺兴亲选时尚单品即可在H&M天猫官方旗舰店抢先加购。3月21日H&M天猫官方旗舰店一周年庆典当日,于H&M天猫官方旗舰店购物满400元立减50元,满600元立减80元,更有大额优惠券不定时派发。同时,2019春夏新品首降,低至6折。

2019 春季系列及张艺兴亲选时尚单品将于3月21日起在H&M天猫官方旗舰店、全国H&M门店和H&M网上商店(hm.com)发售。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