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资讯 > 正文

时光不老,宠爱有加,ohb禾宝贴心呵护最美的她!

导语:母亲节在花香馥郁的5月悄然而至,在这个充满意义的节日里,是否你也在发愁母亲节的礼物该送什么呢?其实呀,妈妈们最渴望的礼物往往很简单,就是和你一起度过一整天的时光。

1_副本.jpg

你是否还记得妈妈年轻时的模样?

怀你那年,她光滑的皮肤开始出现斑点;你出生后,她几乎告别了美容觉,在你的哭闹中度过每一个夜晚;你上学开始,她被剥夺了化妆出门的权利,天蒙蒙亮时就要走进厨房准备早餐,然后送你上学;当你放假时,她几乎没有休息时间,每天依然坚持洗碗做饭,打扫房间……

其实每一个妈妈都是超人,她们为孩子遮风挡雨,无所不能;曾经满满胶原白的脸蛋上有了丝丝皱纹,曾经吹弹可破的少女肌变成时常泛红、发痒、脱皮的敏感肌,哪个妈妈曾经不是充满活力的元气少女?

所以,这个母亲节最好的礼物,就是把妈妈们当做是二十岁的样子,用一份足够少女心的礼物, 让她们重现水润自然美!

拥有健康的肌肤,妈妈才能美丽又自信

2.jpg

随着岁月的侵蚀,以及各种生活的压力,妈妈们的皮肤变得越来越脆弱,很容易出现干燥、粗糙脱屑,严重时甚至会皲裂、瘙痒,以及皮肤敏感。所以妈妈们在护肤选择上,更要多选用俱有温和保湿、修护、抗氧化功能的产品。

这款ohb禾宝特护乳液富含紫草、仙鹤草、防风等16中天然本草活性成分,并通过中医“君臣佐使“的专业组方理念,按本草属性精心配伍。本草活性成分俱有强大活力,比如紫草、防风提取物就有舒缓镇静、促进肌肤再生的效果;仙鹤草、葛根提取物,有很强的抗氧化效果,而且能够保护肌肤细胞……持续使用,可以滋养修护肌肤屏障、增强肌肤新陈代谢,帮助妈妈皮肤提高抵抗外界侵害能力,减少恶劣多变的环境,气候与情绪压力对肌肤造成的刺激和伤害,让肌肤变得健康自然,稳定性也会越来越好~

从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诸多烦人的肌肤问题了!

3.jpg

我们都知道,尽管妈妈嘴上说着什么都不需要,可眼里全是藏不住高兴的笑。这个母亲节,用行动为妈妈的肌肤献上呵护与宠爱!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