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资讯 > 正文

POLA入驻常州,解锁焕肤奥秘

一墙、一寺、一座城,常州作为长江三角洲的中心城市之一,经济快速发展,带着满满的活力,蓄势待发,文雅的常州女子,也因城市发展的影响,性格中带上了独立自主的色彩,对美的追求也正以毫不遮掩的姿态缓缓展露。

带着这同样对独立美的追求,POLA来到了这座让人无限向往的城市,POLA常州泰富百货专柜也于此华丽诞生。

图片5.jpg

这个创立于1929年的日本高端护肤品牌,始终践行着创始人铃木先生“希望亲手把好的东西交给顾客”的理念而传承至今。

时至今日,POLA通过不断的钻研、精心的研究在护肤领域取得了众多瞩目的成就。尤其是黑B.A系列,在深入研究肌肤的起源、生物活性之来源的过程中,POLA将关注点集中在肌肤诞生因子“蛋白聚糖(Versican)”之上,直接突破了传统抗老的“修复”理念,提出为女性肌肤注入新生的力量,从而打造紧致弹润光滑的肌肤。

正是因为这场与众不同的抗老革新,让黑B.A系列成为了护肤界的口碑之作,不仅呵护了女性日渐趋老的受损肌肤,也抚慰了城市女性的生活压力。

图片6.jpg

在护肤领域有所成就的基础之上,POLA将对美的追求更进一步,希望在女性持妆的每一刻都能发挥呵护美肤的作用,将肌肤隔绝在城市污染之外,从早到晚都能焕发精致优雅的魅力。由此,POLA推出了B.A彩妆系列。

整套彩妆系列分为B.A MAKE底妆系列和B.A COLOR彩妆系列。底妆系列沿用了黑B.A的美容护肤成分,致力于让女性化妆的同时也能护肤美肤。彩妆系列则与纽约著名彩妆师西村礼美女士进行了联名合作,赋予了彩妆系列更成熟的魅力,通过诗意潮流的颜色撞击,全面激发女性的美丽潜能!

图片7.jpg

城市带给人们更多的可能性,给予女性更大的空间发挥自己的力量。当POLA常州新店遇见常州女子,让追求美的愿望不再被遮掩,让我们一起肆意美丽,尽情玩乐!

快来钟楼区延陵西路泰富百货一楼,感受色彩的魅力吧!

常州专柜地址:常州市钟楼区延陵西路95-97号泰富百货一楼POLA专柜

常州专柜电话:0519-85187828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