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资讯 > 正文

SKAP首发跨界之作“SK印花系列”,开启时尚达人探店之旅

2019年,SKAP鬼才设计师设计出一款极具标志性的SK图型设计,并乘势推出一系列独居风格的SK印花鞋包产品。由于此图案的超百搭风格,颇受异业认可。于是SKAP携手诸多品牌共同以此图案大玩跨界设计,并推出了一系列限量跨界作品。

2019年9月14日,SKAP (圣伽步)在聚集最多时尚潮人的三座城市,上海、成都和深圳,开展了三场“时尚达人探店活动”。在这次精致有趣的探店活动中,SKAP邀请了来自三座城市的15位时尚达人以及抖音达人,来到不同城市的坐标店进行参观探索,并通过全程直播的方式与SKAP的粉丝与用户进行互动,鼓励消费者更加深入地了解SKAP的品牌理念以及多款特色产品。

探店期间,众消费者及粉丝与达人们一起共同欣赏了SKAP携手全球设计师创作家居品牌“造作”以及其来自意大利艺术家“Luca Nichetto”共同打造的橱窗展。

SKAP产品一直以舒适、品质、科技为核心卖点。进入坐标店内,除了SK印花系列产品,更有多款科技功能鞋映入眼帘,其中诸如 “SKAP 360°防水透气鞋”、SKAP“秒开秒系”鞋、SKAP超软超轻鞋等一大批舒适且富有SKAP独有品牌特色的产品,处处撩拨着每一位消费者的“种草神经”。

作为立足于高品质与高口碑的品牌,SKAP不仅注重产品质量,更是非常注重与消费者的互动。 在此次的三城探店活动中,SKAP 就为时尚达人与粉丝们准备了多重惊喜。

第一个惊喜就是“SKAP限量跨界礼品——SK印花彩铅套装”,这套彩铅套装由SK印花印成的皮革卷藏包承载,而色彩纷呈的40色彩铅则可以最大限度地释放你的创作潜能。

此外, 随着国庆小长假的临近,在10月7日前,粉丝只要带着各位时尚达人发布的SKAP探店推文作为“暗号”,或者将探店主播进行SKAP探店直播时的截图作为凭证,到坐标店铺打卡,就可马上领取“SK时尚潮牌旅行包”1个。(总数限10个,先到先得。各位还在等什么? 冲鸭!)

作为知名的鞋履品牌,SKAP 始终致力将每一件鞋包产品都做到与众不同,并兼具卓越的功能性与舒适性。随着科技与工艺成果的沉淀, SKAP 尊重每一位顾客的健康诉求,坚持创新,不断研发全新的科技功能,并坚持将每一道工艺都做到极致。

往后的日子,SKAP将一如既往的通过它优质高端的产品与良好的口碑,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与美丽的体验。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