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资讯 > 正文

VILEBREQUIN 2020 鼠年限定系列 金鼠纳福,礼赞新年

  2020年,法国奢华度假品牌Vilebrequin推出中国鼠年限定系列, 愿金鼠的活力,乐观和饶富有趣的创新精神与您全年相伴。 –Vilebrequin所有的品牌标识都源于1970年。

  Vilebrequin鼠年限定系列包括中性印花棉质T恤和刺绣沙滩裤。无论尺寸大小,成人还是儿童, 都能在这个系列中寻找到心仪产品,在新年时刻装扮独一无二的自己! 落日余晖,微光轻泛海面,快来和顽皮可爱的金鼠一起玩耍吧!

  Vilebrequin鼠年限定系列将于2019年12月初登陆Vilebrequin上海嘉里中心旗舰店。

  关于VILEBREQUIN

  自50多年前于法国圣特罗佩创立以来,Vilebrequin始终坚守精致、梦幻的品牌精神,创造富有休闲魅力的系列产品。

  完美剪裁,流行时尚,Vilebrequin泳装为父辈与子辈提供最佳选择。如今Vilebrequin带来全新女装系列,涵盖泳装、成衣以及配饰系 列,演绎阳光下的生活艺术。Vilebrequin始终秉持品牌信念:让夏日全年相伴!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