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资讯 > 正文

朱正廷出任HUGO BOSS品牌Z世代大使

  HUGO BOSS欣然宣布,青年演员、歌手、舞者朱正廷将出任BOSS 品牌Z世代大使。少年感外表下是卓越的领导力与责任感,朱正廷承袭BOSS品牌DNA中对品质、工艺与细节的极致追求。他将作为品牌与这一代消费者的沟通桥梁,将Z世代特立独行的价值精神融入BOSS的多元圈层之中。

  朱正廷身着BOSS 2020春夏Camouflage迷彩胶囊系列演绎最新视觉大片。在大片与视频中,他如一位年轻的探险家,以时装为铠甲探索广袤天地与未知旅程。

  突破传统迷彩印花的色彩与呈现形式,BOSS Camouflage迷彩胶囊系列采用波普风格和大胆配色,格外引人瞩目。保持了迷彩的百搭特性,该系列的每一件单品都为了张扬独一无二的个人魅力而设计,在追求卓越工艺的同时兼顾创新与完美的功能性。

  标志性的波普迷彩印花贯穿系列始终,印花防撕裂面料与高科技闪亮尼龙面料拼接而成的机能夹克化繁为简,轻松惬意;由迷彩色块拼接组合而成的廓形针织毛衣,修饰身型;印花T 恤采用高端丝光棉,胸口的 HB 字母结合迷彩纹理,是品牌的时尚宣言。藏蓝色真皮夹克以迷彩图案作为衬里,选用Olivenleder环保鞣制皮革,结合卓越工艺和环保责任,反映了全新纪元的穿衣主张。系列配饰设计中,不论是超大双肩背包还是小巧男士肩背包,皆以迷彩印花皮革彰显大胆强烈的时尚风格,运动鞋和厚底跑鞋成为该系列的多元化之选。

  BOSS以鲜明风格宣言诠释Z世代真我个性,无惧束缚突破自我,勇敢探索人生未知旅程——BOSS Camouflage迷彩胶囊系列现已登陆BOSS全国各大精品店并在BOSS官方网站和各大官方网络旗舰店全面上市。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