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资讯 > 正文

Everlane推出全新有机棉T恤 生而有机

  Everlane于3月31日起陆续推出全新有机棉T恤(Organic Cotton Tee)系列,这一发布标志着Everlane的有机棉历程将从经典款T恤启程,在贯彻过程透明,人性化生产及环保的品牌理念同时,更从源头采用对生态环境更友好的有机原材料,承担起对全球生态环境的一份责任。

  Everlane的有机承诺

  Everlane 于2011年创办,从颠覆传统,重塑一件T恤开始:带来价格透明,供应链环保及人性化的全新理念。然而传统棉花生产过程中大量使用的化学农药正在危害我们的地球,它破坏着土壤里的营养成分,渗入我们的水源,并对种植者造成伤害。为改善这一现状,经过两年的不懈努力,Everlane于印度的中央邦地区寻找到更加环保的棉花生产方式,且棉料经过了全球有机纺织品标准GOTS认证——世界上最严苛的有机纺织品认证。

  此次全新推出的有机棉T恤(Organic Cotton Tee)是对经典T恤系列的再造提升,同时Everlane也做出第二个全球承诺:至2023年实现产品线中全部棉质使用有机棉。

  致力有机棉,更洁净地球

  对土壤更健康:有机农业使用零毒性的农药或化肥,因此不会剥去土壤的天然养分。采用作物循环,覆盖作物,和有机肥料来创造养分丰富, 生命力强劲的土壤。

  对水源更干净:杀虫剂的频繁使用会污染水源。有害物质通过土壤渗入地下水中,从而汇入溪流和河流,对依赖水源的野生动植物与人类造成巨大伤害,并且侵害鱼类的栖息地。没有杀虫剂,等于没有毒药。

  对工人更安全:有机作物对所有人有益,尤其是对种植这些作物的工人来说,用天然的,可负担的替代品,以及传统农业技术,替换危险且昂贵的有毒化学品,不仅保护工人安全更能增加行业的产出与利润。

  Everlane致力于打造高品质,低污染,经典持久的产品,努力让购买一件T恤如此简单的事,如此简单的选择,也能成为为地球环保事业所做出的一份贡献。我们每个人的每一次选择都关乎地球与人类的共同命运,让我们一起努力。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