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资讯 > 正文

BALMAIN发起话题倡议#BALMAINENSEMBLE

  在这样一个被迫分离的时刻,我们共同的信念却从未如此坚定。新型的“居家办公”模式使我们不得不在线上沟通交流,每日结束时又迫不及待与彼此分享心情,为我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鼓掌致敬。为了平息恐惧,共享欢声笑语,抑或是再次聆听到熟悉的声音,我们不断给予彼此鼓励。

  这一切都格外清楚地让我们知道:我们在一起。

  在过去的每一季中,BALMAIN都万分感谢忠实关注者们对我们的支持。如今,时装屋也希望能为大家带来鼓励与温暖。在接下来的几周中,也许我们身处异处,但BALMAIN仍希望能够继续为大家展现最美好的一面。

  为了让这一切成真,BALMAIN荣幸宣布创立全新话题倡议#BalmainEnsemble,该倡议旨在发布BALMAIN家族成员、诸多品牌挚友及受人尊敬的艺术家们的故事,灵感与作品。在接下来的几周内,#BalmainEnsemble将在时装屋所有的社交媒体平台发布以下几组故事:

  #BalmainEnsemble档案馆:

  这组故事是由BALMAIN全球创意总监Olivier Rousteing讲述,用BALMAIN过去75年的存档作品与Rousteing个人相册中的视频、作品及图像,来追溯时装屋最具标志性时刻的背景故事。

  #BalmainEnsemble造型书:

  为了确保每个人在疫情隔离期间都能发挥自己的想象力,Rousteing及与他紧密合作的造型师与设计师们将每周向居家的BALMAIN军团成员们发出创造性的造型挑战。一些绝佳的反馈将发布在BALMAIN社交媒体平台上。

  #BalmainEnsemble全球手工坊:

  Rousteing及他的BALMAIN团队将为全新系列设计敞开大门,诚邀全球BALMAIN军团成员参加,并聆听他们在选择歌曲、主题、面料、剪裁及颜色方面的意见,以激发未来BALMAIN的秀场灵感。

  #BalmainEnsemble补给站:

  每周,Olivier Rousteing都会与挚友,灵感缪斯及鼓舞人心的创意人们保持联系,并进行坦率的对话,讨论如何最好地凭借美学,艺术,运动与友谊让这个新型的居家模式变得既有趣又富有意义

  #BalmainEnsemble手稿:

  童年填色游戏令我们所有人都记忆犹新。受到这一全球共通游戏的启发,Olivier Rousteing计划上传一些他最具代表性的黑白素描手稿,为热衷时尚的人们提供在线上色课程。

  更多:

  那些面临两周或更长时间隔离检疫的朋友应该更加期待我们不断的更新,而#BalmainEnsemble的计划也正是如此。由于更多不同的#BalmainEnsemble项目正在策划中,因此BALMAIN军团成员们可以期待在不久的未来我们将发布的更新信息。

  最重要的是,#BalmainEnsemble希望在这个特殊时刻能让大家都重新关注一个真理:

  Même séparés,nous sommes ensemble —我们在一起,即使彼此分离。

  Ensemble,nous ne faisons qu’un —我们在一起,心与心连结一体。

  Ensemble,nous sommes forts—我们在一起,让我们更加坚强。

  Ensemble,nous sommes amour —我们在一起,用爱将一切包容。

  #BalmainEnsemble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