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资讯 > 正文

520爱的告白,Blue Nile挚爱钻戒悦享限时优惠

爱有驱散阴霾、温暖人心的力量,在爱的坚持下,无论什么样的困难,都可以携手一起度过。感动于爱的力量,在2020年的520表白日,全球知名钻石和珠宝在线销售商Blue Nile特别推出520专属宠爱优惠,助力传递“我爱你”的浪漫誓言。

在这个诉说爱意的特别日子里,拥有璀璨光芒的钻戒,是加持告白成功的臻选之礼。即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期间,Blue Nile推出“在告白季说我爱你”系列优惠活动,上百款钻戒戒托参与优惠,在结账时输入优惠代码“2020SPARKLE”,即可享钻戒戒托限时85折,精美首饰7折起钜惠,以璀璨钻戒许下“我爱你”的浪漫誓言。

图片1.png 

接下来,Blue Nile特别甄选多款充满爱意的钻戒,为你的真心告白提供一丝灵感。

 

永恒镶钻订婚戒指

戒环一周都镶嵌满钻石或宝石的戒指,称为永恒戒指,寓意循环往复的爱,十分适合用在520这样的日子里表白。这款Blue Nile永恒镶钻订婚戒指,以密钉闪钻环绕14K戒环形成永恒风格,簇拥着中间的主钻,光芒无限耀人,表达真爱永恒的美好愿望。

 图片2.png

密钉涡状钻石订婚戒指

有时候只需一点小小的玲珑巧思,就能让简单的设计焕发出与众不同的魅力。这款Blue Nile密钉涡状钻石订婚戒指,主钻以经典四爪镶嵌于14K白金戒托之上,在两个分肩上饰有扭转造型的密钉钻石,高抛光表面加上华丽的线条,令钻戒更加熠熠生辉,让告白更显心意。

 图片3.png

经典光环钻石订婚戒指

除了密钉设计,光环设计也是令人心动的经典钻戒款式。这款Blue Nile经典光环钻石订婚戒指,犹如将主钻放在宝石的基座之上,托举衬托出其光环,外层又环绕一圈钻石,且白金戒环上也有钻石点缀,整体设计夺目耀眼,令人难忘。

 图片4.png


经典梨形钻石订婚戒指

三石是钻戒设计中非常独特的设计,在一个戒托上镶嵌三颗钻石,一般两边的略小一些,以此凸显出主钻的光芒。这款Blue Nile经典梨形钻石订婚戒指,两颗美丽搭配的梨形钻石镶入铂金爪托之中,包围并衬托中间的主钻,让主钻光芒更显璀璨,闪耀迷人。

图片5.png 

 

 

更多520告白日甄选钻戒款式,可登录Blue Nile官网或天猫旗舰店进行探索。在爱的告白日,勇敢向TA告白吧!

 

关于Blue Nile

Blue Nile成立于1999年,如今已成为享誉全球的顶级钻石和珠宝线上零售商。品牌创立的初衷源于一个日常灵感的迸发:选择一枚订婚戒指不该是件复杂之事。时至今日,Blue Nile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顶级钻石珠宝产品,更便捷、更透明的购买途径,以及专业而贴心的顾问服务和购物体验。 Blue Nile 承诺,以相同价格买不到任何一颗更好的钻石或首饰。卓越品质和高性价比,使之成为数以万计的爱侣的挚爱之选。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