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资讯 > 正文

Blue Nile七夕珠宝礼,传递每一份爱的专属心动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牛郎与织女鹊桥相会的爱情故事,为七夕这个日子赋予了独有的浪漫气息,而对于相爱的爱侣们而言,七夕情人节也绝对是一个表达爱意的大好时机。随着七夕的临近,不少急于表达心意的男士再次被礼物问题难住——七夕送她什么礼物好呢?不如收下这份超浪漫的Blue Nile珠宝臻礼指南,解锁你和TA的专属浪漫蜜语吧!

图片1.png

  纯手工钻石订婚戒指

  因七夕所独有的浪漫,很多男士都会选择这一天向心爱的她表白或求婚,此时,一枚精心挑选的钻戒,能够为这份心意加分不少。作为全球知名的钻石和珠宝线上品牌,Blue Nile推出了设计独特、工艺精湛、选择丰富的订婚钻戒款式,从经典到现代,从复古到摩登,更有单石、光环等多种风格镶嵌手法,在Blue Nile,总能探寻到你的心仪之戒。

图片2.png

  像这款Blue Nile小巧钻石订婚戒指,就是七夕表白求婚的心意之选。戒环采用14K白金材质,优雅动人,圆形主钻采用经典四爪的镶嵌方式,简约大方,两侧戒臂上各有三款碎钻点缀,寓意早中晚一天都有我的陪伴,十足浪漫。

  设计精美的结婚对戒

  代表一生一对、执子之手等美好寓意结婚对戒是七夕礼物的浪漫之择,在一对结婚戒指的加持下,浪漫的七夕节似乎又多了一层不一样的意义。Blue Nile推出了款式丰富、设计精美的结婚戒指款式,从镶嵌钻石、宝石钻戒,到金属裸戒,再到细节设计繁复的结婚戒指,总有你中意的款式。

图片3.png

  这对Blue Nile铂金拱形镶钻情侣对戒,女戒以抛光铂金扭转成浪漫圆拱,扭纹之上镶嵌一排璀璨钻石,光芒流转明媚动人;而男戒在经典的铂金光面戒面设计基础上,加入抛光铂金元素,犹如点睛之笔,佩戴舒适百搭,七夕送礼更有心意。

  甄选钻石吊坠、手链、耳饰

  除了订婚钻戒和情侣对戒之外,Blue Nile还推出了美轮美奂的手工珠宝礼物系列,涵盖手链、吊坠、耳环等不同类型,在七夕节这样的节日里尽情挑选,送给心爱的TA。

  像这款甜美精致的Blue Nile心形蓝宝石和钻石吊坠,心形中间饰有明亮耀眼的蓝宝石,由嵌入14k白金的钻石所环绕,优雅又不失灵动,七夕送给心目中的女神,定能收获她的芳心。

图片4.png

  手链方面,这款Blue Nile经典钻石网球手链,以多颗明亮型切割圆形钻环绕手腕,镶入耐久铂金制成的四镶爪直线设计中,佩戴在腕间随时闪亮出众,同样也是七夕送礼的佳选。

图片5.png

  更多七夕珠宝好礼,可登录Blue Nile官网、天猫旗舰店进行更多探索。现在就行动,提前get七夕通关宝典吧!

  关于Blue Nile

  Blue Nile成立于1999年,如今已成为享誉全球的顶级钻石和珠宝线上零售商。品牌创立的初衷源于一个日常灵感的迸发:选择一枚订婚戒指不该是件复杂之事。时至今日,Blue Nile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顶级钻石珠宝产品,更便捷、更透明的购买途径,以及专业而贴心的顾问服务和购物体验。 Blue Nile 承诺,以相同价格买不到任何一颗更好的钻石或首饰。卓越品质和高性价比,使之成为数以万计的爱侣的挚爱之选。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