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资讯 > 正文

PRADA MODE SHANGHAI私人文化俱乐部即将于PRADA荣宅举办

  关于贾樟柯

  电影导演,制片人,作家。生于1970年,山西省汾阳人,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

  主要电影作品包括《小武》(1998)、《站台》(2000)、《任逍遥》(2002)、《世界》(2004)、《 三峡 好人》(2006)、《二十四城记》(2008)、《海上传奇》(2010)、《山河故人》(2015)、《江 湖儿女》 (2018)、《一直游到海水变蓝》(2020)等。其中,处女作《小武》获柏林电影节青年论坛大 奖。2006年,《三峡好人》获第63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狮奖。2010年,贾樟柯获 瑞士洛迦诺国际电影节荣誉金豹奖。2013年,获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编剧奖。2015 年,获戛纳国际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终身成就“金马车奖”。

  2017年,作为创始人发起“平遥国际电影展”,助推青年导演成长,增强中外电影从业者的 联系和合作。2019年,作为创始人发起于村庄中举行的文学活动“吕梁文学季”,致力于将 文学与阅读氛围带入大众乡居生活。

QQ截图20200729140823.jpg

  关于PRADA MODE

  Prada Mode是一个流动社交俱乐部,为会员提供专注于当代文化的独特体验,在世界地 拓展重要文化聚会场所。Prada Mode为宾客构思契合主题的活动日程,在活动前,Prada Mode会员将收到俱乐部发出的特别邀请。

  首次Prada Mode俱乐部活动于2018年12月4日至6日在迈阿密举行,它既是一次专属化 体验,也是巴塞尔艺术博览会高强度文化活动期间低调优雅的休闲场所。艺术家Theaster Gates构思了特定场域展览,宾客也可享受独特的音乐和氛围。

  第二次Prada Mode俱乐部活动于2019年3月27日至28日香港巴塞尔艺术博览会期间于 中环大馆营房大楼拉开帷幕。活动包括“Prada 邀约”(Prada Invites)特别展示、摄影师 Jamie Diamond策划的玩偶屋(Dolls’House)艺术装置和主题对谈等。

  第三次Prada Mode俱乐部活动位于伦敦,于2019年10月2日至3日在标志性野兽主义建 筑180 The Strand举办。活动包括艺术家Theaster Gates构思的“黑人影像公司”(Black Image Corporation)全新篇章,以及Prada与The Vinyl Factory和The Showroom合作 的现场表演和主题对谈。

  2020年1月19日至20日巴黎高定时装周开幕期间,Prada Mode俱乐部活动在巴黎 Maxim’s举行。AI研究员Kate Crawford教授和艺术家Trevor Paglen将这座具有传奇色 彩的餐厅改造为“Making Faces”装置,侧重于数据收集、监视和面部识别。

  关于PRADA荣宅

  Prada荣宅是坐落于上海市中心的20世纪初期宅邸。作为上海最为精致的西式花园别墅 之一,荣宅于2004年被列入上海市静安区文化遗产,次年被指定为上海著名历史建筑。在 Prada的推动下,经过中意工匠团队6年的精心修缮,Prada荣宅于2017年重新对外开放, 成为了Prada集团在中国举办各式文化活动的特殊地点。Prada荣宅所代表的亚欧对话彰 显了Miuccia Prada与Patrizio Bertelli对中国美学遗产的敬仰和对上海这座城市的热爱。 在Prada基金会的支持下,Prada荣宅已举办了四次艺术展,并将于2020年11月13日至 2021年1月24日呈现艺术家Alex Da Corte个展“橡胶铅笔恶魔”(Rubber Pencil Devil)。 ​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