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资讯 > 正文

IIIVIVINIKO 2020AW大片 以生活者的姿态捕捉灵感

  1|| VIVINIKO2020AW“STOCKHOLM”系列聚焦在城市中工作与生活的女性日常,为系列大片汲取灵感。

QQ截图20200720154138.jpg

  透过城市地铁的窗门,镜头捕捉到生动各异、自信锋芒的女性状态,她们或静坐一~排, 或三两成群, .或独处- -隅,以自身力量破除庸常,直视成长。

QQ截图20200720154225.jpg

  在熟悉的城市空间重拾新鲜与感动,享受属于自己的精神瞬间。自在自得的飒爽,成就让人欣赏的生活姿态。行进中的地铁一如放映中的城市生活实录,有节奏地着灵感、情绪与态度。

  城市喧嚣繁忙,人置身其中,与之共振也被.其塑造。

  III VIVINIKO以一个生活者的姿态捕捉灵感,积极探索日常城市生活中被忽视的精彩细节,置身斯德哥尔摩”这- -缓慢从容的艺术之都,通过独特的视角感受城市生活意象。

QQ截图20200720154353.jpg

  斯德哥尔摩的点滴生活被艺术镜头捕获、解构,用当代设计语言重新演绎这些原本日常的标识和文化符号。对视觉感的极致把握,让看似简单的廓形散发全新气息。

  北欧传统罐头包装元素,传递斯堪的纳维亚的文化质感。简洁当代的城市文字贴标,凝练轻快纯粹的生活颂歌。

  “II VIVINIKO 20AW‘STOCKHOLM'系列讲述的是生活。我们希望破除城市繁忙日常加诸女性的一切枷锁,使之勇敢地打破无聊,探索趣味,永葆少年心气。换个目光,日常生活本身就是一-场”悠长度假。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