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资讯 > 正文

迪奥携手华为VR倾情呈献艺术影片―《夏夜之梦》

  ​作为迪奥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回顾展,“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CHRISTIAN DIOR, DESIGNER OF DREAMS)”展览继在巴黎和伦敦举办后,于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八日至十月四日登陆上海龙美术馆西岸馆,以全新的场景叙事,颂扬品牌创立七十余年始终秉承的艺术激情。

  展览自开幕以来受到热烈反响,为让更多未能亲临现场的观众感受展览风貌,迪奥携影像艺术家和电影导演时晓凡倾情创作《夏夜之梦》影片,以虚拟现实技术为载体,呈现于华为VR眼镜之上,打破时间与空间的界限,为观众带来沉浸式交互体验。本影片特邀青年演员孙伊涵出镜,带领观众探索迪奥高级订制时装的迷人风采。

  该艺术影片可在华为视频App、华为VR视频App及华为VR眼镜上观赏。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