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资讯 > 正文

泰国ray面膜烂脸?无稽谣言不可信!

  泰国ray面膜一直是明星、网红喜爱的面膜品牌,范冰冰、林允等大咖都安利过,因为补水保湿、提亮、紧致效果突出,获得了销量和口碑双赢的局面,网红达人纷纷种草分享,复购率也是一直攀升!因为其火爆程度,也引来了无数同行竞相效仿。有些无良高仿商家,为了谋取暴利,在成分上把控不严格,激素超标才导致烂脸问题的出现,而这个锅都甩到了泰国ray面膜品牌身上,真是何其冤枉!!!

  其实泰国ray面膜在国内真正授权的品牌名称只有妆蕾ray面膜,在2018年时泰国RAY以中文名“妆蕾”正式进驻我们国内市场了,一直也没改过名。并且与国内10多家电商平台展开合作,妆蕾RAY在天猫、京东、小红书也都有官方旗舰店。在线下屈臣氏、沃尔玛、711等都有,建议各位消费者入手妆蕾ray面膜选择正规的渠道,以防买到高仿品!

  此外,妆蕾ray面膜也参加过不少品牌展会,如香港亚太美容展、郑州的华中地区精英沙龙会等等大型展会,也证实了国内只有妆蕾ray面膜是真正的泰国ray面膜!

  在成分上妆蕾ray面膜也是严格监管与把控,采用的均为纯天然成分,0人工色素,0化学合成成分。妆蕾ray面膜金色版主要成分是冷泉水、甘油、微金箔、甜菜根提取物,均为纯天然成分。海藻精粹提取物可以增强皮肤弹力活性,激活自我修复机制;甜菜根提取物,能为肌肤提供大量水分;微金箔中所带的负离子能够促进血液循环,这样就能提高新陈代谢,减缓衰老,紧致肌肤!!

  银色款主要成分包括透明质酸钠、甜菜碱、海藻糖以及冷泉矿物水。妆蕾RAY面膜所含的透明质酸钠,它能够深层滋养3秒直达肌底,牢牢锁水10小时,补水效果肉眼可见。甜菜碱则是保湿成分,同事还能抵抗过敏。

  此外,妆蕾ray面膜也是采用天然蚕丝面膜,膜布薄透,不闷痘,同时还能牢牢锁住膜布上的精华液,以防精华液流失。

  妆蕾RAY面膜成分温和,0刺激添加物,纯植物提取物,所以敏感肌、孕妇麻麻都可以放心使用!!而之前被查出激素含量超标的是高仿品牌芮一rayi面膜,大家见到这个品牌可绕路,交智商税是小,烂脸是大!!!

  相信看到上面的解析大家对于泰国ray面膜也就是妆蕾ray面膜已经很放心了吧,最后还是提醒大家一句,入手妆蕾ray面膜认准品牌,找正规渠道!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