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资讯 > 正文

起底英伦奢护品牌Argentum欧臻廷,天后自用的秘密法宝

图片1.jpg

早在2015年,当李嫣不小心暴露天后梳妆台的照片后,C位露出的欧臻廷银霜也被国人发现,从而好奇这个天后爱用的化妆品到底是什么来头。

欧臻廷神秘而低调,但其实从2011年诞生起在英伦名流圈就已经炙手可热了。

这个低调的奢护品牌,你在伦敦商业街上都找不到她的店铺,反而深入富人区,才会看到她的boutique store,因为创始人Joy会常常和高端用户们做面对面的交流。杂志编辑、时尚博主、金融新贵、老牌家族,都是她的座上宾。

欧臻廷每年都获奖无数,是欧洲杂志编辑的心头宝,“Editor’s Choice Award”每年都不落 ,更重磅加身的是“Positive Luxury”认证。

在欧洲高奢圈有个默认的规则,只有获得“Positive Luxury”认证的品牌,才是真正的跻身一流大牌,这个认证权威而挑剔,不仅品牌要高端,而且要对环境、生态、和可持续发展有卓越贡献。LV在2018年获得认证,娇兰在2022年获得认证,而欧臻廷早在2017年就获得了认证。

所以在欧洲富人圈子里,欧臻廷产品和她的创始人Joy广受赞誉。

Joy出生于南非的一个富豪之家,成年后一直在伦敦的奢侈品业和金融业中无缝切换。

但在2010年Joy经历了一场非常严重的外科手术,医生用了很多方法都没有成功治愈伤口,直到最后抱着试试看的心情用了从小使用的水溶银胶成分药物为她疗伤复原,终于好转起来。

这令Joy想起了幼年时妈妈常备银胶喷雾在家,给大家治疗日常烧伤,擦伤及预防感染之类。Joy的姐姐小时候长了一脸痘,也是靠用水溶银胶喷雾治好的。

后来Joy决定要做一罐含水溶银胶的护肤品,她誓将“银元素”的神奇焕肤愈合功效应用于日常肌肤保养之上。

有个成语叫做“否极泰来”,病好了之后,行动力超强的她立刻找到美肤界重量级人物——GilbertMouzin 博士一同研究更稳定的水溶银胶成分。并在配方中加入了通过诺贝尔奖的萃取技术提取的名为“DNAHP 海洋精萃”活性成分。

再加上专利活性成分SilverHydrosol 水溶银胶和其他的天然成分,具有很强的抗衰老、抗菌、抗痘功效,对于减少对皮肤炎症、发红,修复红血丝特别有效。

再后来银霜面世,然后狂得奖。BAZAARBeauty Awards、BeautyShortlist Awards 都是连续每年拿。

并且他家牌子完全不用主动宣传,各大媒体都化身“自来水”狂推——Vogue、GQ、ELLE等一线杂志都上遍。奈何Joy对品控要求太高,每年产量有限,根本供不应求。

她产能有限跟她独特的紫晶瓶也不无关系,全球只有捷克的一个工厂可以生产这种独特的紫晶瓶,造价不菲。这个紫晶的材质可以过滤掉破坏性光源,只让具有保护维稳功能的UVA和紫色光线进入,以此来最大限度保证瓶内物质的活性。因此也有不少用户用完空瓶后还会用它来保存贵金属。

独特、神秘、稀有,这也是伦敦富人们趋之若鹜的重要原因。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