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资讯 > 正文

Sound United旗下HEOS与喜马拉雅达成合作 丰富有声内容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HEOS是Sound United旗下品牌,HEOS APP致力于将整个家庭以更智能的方式连接起来,从而为大家带来“无线”精彩的好声音,近日,HEOS与国内领先的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正式达成合作,用户可以通过HEOS APP能够获得更多高品质音频内容服务。

目前HEOS与同为Sound United旗下的Denon天龙、Marantz马兰士、Definitive Technology狄分尼提等各品牌都保持着紧密的合作。

喜马拉雅在HEOS APP页面的布局非常简洁明了,包含搜索、排行榜、猜你喜欢、全部分类、我听等五大核心板块,用户可以随时搜索想听的声音内容,也可以从榜单中了解当下最热门的有趣话题,同时还有AI智能精准推荐。在这里,可以获取喜马拉雅平台数亿条有声小说、儿童故事、相声评书、京剧戏曲、新闻段子、广播电台资源,再借助Sound United旗下音响产品进行播放,让丰富的音频内容陪伴用户的每日生活,轻松享受心灵的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HEOS对于家居生活品质也有极大的升级。Sound United 旗下品牌天龙Denon Home系列产品聚焦家庭生活,通过HEOS App控制,所有音箱都能协同播放,用户可以自由组合,拓展升级,根据实际需求在家庭网络实现多种解决方案,打造适合自己的无线家庭影音系统。

除了喜马拉雅APP外,Sound United旗下音响产品同样也支持丰富的流媒体平台资源。众多音频产品都已通过腾讯QPlay CERTIFIED™认证,QQ音乐海量正版高品质流媒体资源可以在相关产品上实现无缝连接播放。对于拥有NAS设备或自建服务器的音乐发烧友来说,HEOS APP还提供了音乐服务器功能,充分满足了各类用户的使用需求,让大家能够实现各种有趣的音乐玩法。

HEOS此次与喜马拉雅达成合作使得Sound United旗下音响产品在音频内容方面有了更充分的提升,不仅拥有强大的音乐资源,同时丰富的有声内容进一步提升了应用体验。随着HEOS与各大内容平台的合作不断深入,能够在未来带给用户更出色的使用体验。

关于Sound United集团

Sound United成立于2012年,始终奉行“将音乐的欢乐带给全世界”的企业使命。作为全球最大的音响投资公司之一,该集团拥有多个传奇音响品牌:Bowers & Wilkins宝华韦健、Denon天龙、Marantz马兰士、Polk Audio普乐之声、Classé架势、Definitive Technology狄分尼提、HEOS和Boston Acoustics波士顿声学。每个品牌都提供了独特的解决方案,让家庭娱乐真正的”声”临其境。

凭借几个世纪积累的经验,Sound United监督设计和制造了一系列多元化的优质音响产品,包括扬声器、条形音箱、AV接收器、无线扬声器、放大器、唱机和耳机。我们为130多个国家的广大消费者创造独特而难忘的聆听体验。

欲了解更多有关Sound United集团品牌信息,更多最新资讯详情,欢迎关注微信:Sound United;微博:Sound United  ;抖音:SU电音马兰士;会员小程序:SoundUnited。微信公众号:马兰士marantz 现已全新上线,将为大家持续推送新品资讯和音乐玩法,期待大家的关注。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