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轻资讯 > 正文

始祖鸟和DUVETICA属于什么档次?是什么品牌?

 

先来说说始祖鸟,作为一个来自加拿大的户外品牌,大部分人对始祖鸟这个名字应该都不陌生。关于“始祖鸟属于什么档次”这个问题,简单来说,很多人都把始祖鸟称作是户外运动界的“爱马仕”,对此大家可以自行体会一下。始祖鸟专注于顶级的户外装备,产品线很多,在售产品多达数百种,普通人看一眼就发晕。如果你是个刚开始入坑户外运动的小白,不太建议你直接奔向始祖鸟这种门槛较高的品牌。这里给小白们推荐一个适合入门的来自意大利的宝藏小众户外品牌——DUVETICA。

诞生于被称之为时尚之都的意大利让DUVETICA这个品牌带着与众不同的高级摩登基因,它将得天独厚的意式风情融入了户外生活方式之中。所以,DUVETICA天然就跟我们印象中所熟知的那些户外运动品牌不同,它不走传统的户外风格,主打的就是一个高端摩登。因此相较起始祖鸟,DUVETICA可能更适合我们普通人,没那么“硬核”,还兼有日常的松弛感。

我前几年在意大利的时候就知道有这么一个品牌,但是一直到今年才托朋友从国外带了一件DUVETICA的冲锋衣。大多数小众品牌都是昙花一现,还没来得及展现自己的独特性,就被市场给吞没了。而DUVETICA这一路越做越火,之前的羽绒服就已经从INS上火到了中国的时尚ICON身上,等更多的产品在国内上线后,可能还会再掀起一波潮流。

我选的这款冲锋衣有着非常亮眼的颜色,看起来不仅不沉闷,还显得整个人都轻盈了很多。夏天不是一个适合暗色的季节,不妨试试抛弃传统的黑白灰,跟随DUVETICA的节奏走户外摩登路线。它们家的衣服不仅颜值能打,而且舒适好穿,上身就知道裁剪和用料都对得起“品质”这个词,都说人靠衣装,DUVETICA就是这种会给你加分的优秀品牌。

如果你也想在户外尽情释放自己,做人群中那抹亮色,那么选择DUVETICA是永远不会出错的选择。谁说户外就要“返璞归真”,它也能是你生活中的另外一个秀场!

 

 

 

 

声明:“轻奢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如存在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核实后将立即予以删除!